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3080

   3月26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农工党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委员张雯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 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在开展“叩问初心找差距 加压奋进增一流”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讲话精神;市委委员王宗芳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宜昌市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易国芝谈了学习体会。

    丁鹏主委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真正成为善于学习的“示范班”,要把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有机结合起来,多开展碰撞式、互动式学习交流,在交流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形成共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