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召开七届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3016

   3月26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开展市委会理论中心学习、讨论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农工党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宜昌市经济会议精神等,部分市委委员谈了学习体会。

   市委会全会审议通过了“叩问初心找差距 加压奋进增一流”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工作安排、8个专委会人员名单;安排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

   丁鹏主委强调,2022年,将按照“行稳致远聚人心、组织建设强根基、务实履职提质效、社会服务树品牌”的基本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要胸怀大局、庚续传统、守正创新,要正视差距再出发、坚定信心不懈怠、加压奋进每一天,为“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最强宜昌农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