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3053

    324日,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主委朱云慧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学习两会照片1

  朱云慧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农工党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建功新时代的干劲和决心。

   

专题学习两会精神照片2

朱云慧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工作实践中,为推进“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