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青年党员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3218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29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青年党员座谈交流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宜昌市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主持会议党员们观看了记录片《信仰的力量》、杨婷等3名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温丽芬等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党员分别汇报了自身岗位履职情况,围绕所在工作领域谈感想、讲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易国芝充分肯定了青年党员党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与青年党员进行了交流。易国芝指出,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党员的成长和培养,努力为青年党员搭建成长进步平台。

座谈中,丁鹏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熟读两部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把握青春的航向、明确自己的追求目标;二是要双岗建功、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工作,不断提升本领和水平,敢于拼搏、勇于奋斗,不断积淀人生收获自觉服从大局,围绕农工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主动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