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7-21  浏览次数:2576

    7月19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组织调研组一行5人到伍家岗区、高新区开展有关工业污染治理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长青(湖北)生物科技公司、田家河污水处理厂、花艳污水处理厂、安琪健康产业园、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等伍家岗、高新区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工业园配套建设污水处理厂情况、工业园区企业预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及辖区重点排污企业达标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与高新区、伍家岗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中有关工业污染治理工作的的具体做法、成效经验、困难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合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高新区、伍家岗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