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走访调研农工党黄石市委会

 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4120

    5月7午,政协副主席吴金文一行走访调研农工党市委会,听取农工党市委会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又平,人资环城委主任李满堂,副主任汪桂萍、徐国华陪同走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副主委陈福胜、严定方、张海、阮媚参加座谈

图片2

    座谈中,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介绍了农工党在黄石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农工党市委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其他同志围绕党派建设、课题调研、参政履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就市政协如何支持民主党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金文指出,近年来,农工党市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不移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协商议政,倾情担当作为,为黄石改革发展、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农工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广泛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准确把握好履职重点,重点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好五种能力,不负时代重托。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