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黄石港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3284

5月9日,农工党黄石市黄石港区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黄石港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了黄石港区总支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积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各方面奋力开创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