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3072

    5月22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农工党黄石市委主委熊志红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农工党湖北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中国农工民主党黄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熊志红、陈福胜、柯箫韵、向刚等4位市委委员围绕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农工党湖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主题发言  

熊志红主委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熊志红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立场,增进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显著优势的认识,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四是要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聚人心凝共识,推动办实事解难题,为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贡献农工党力量。

    会后,市委会组织全体市委委员赴东方山开展全域旅游融合创新发展调研。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