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2914

微信图片_20220610104953

   2022年6月9日,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主委朱云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印发并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十堰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及工作重点,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方向。

   朱云慧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就是要求我们把农工党长期以来形成的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前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20610105009

   朱云慧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在于强化思想引领,重点在于推动履职实践,目标在于推进自身建设,将农工党十堰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围绕上述目标,重点抓好几个结合:一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创建“党员之家”相结合;三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四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五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

   朱云慧要求,十堰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农工党十堰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