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2810

c0bf7ae97e0ffefdad647c4df014ece

610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一行深入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邀请了市商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规局、茅箭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听取了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现状及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受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影响,寿康永乐商贸集团面临着稳岗难、客流量减少、租金压力大等诸多困境,参会的部门围绕各自职能深入探讨交流,就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讨论解决对策。

朱云慧指出,寿康永乐商贸集团作为优秀的十堰本土大型企业,面临疫情和经济双重压力,坚决执行市政府的相关部署,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担当;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了寿康永乐商贸集团的诉求,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朱云慧强调,下一步,企业要整理问题清单,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最新情况;各部门和区政府要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形成专班集中精力解决好遗留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