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会赴社区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2764

   

   

99a9cd7b918f9420f8badd48a9524d8

   6月30日,在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带领下,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一行深入张湾区车城街办蓝山郡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为社区送去防暑降温物资。朱云慧一行在蓝山郡社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就群众亟待解决的居民楼加装空调板、成立业委会等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协商解决办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粮油等慰问品。

   朱云慧强调,社区要持续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倾听群众呼声,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的问题和矛盾;农工党市委会要发挥优势,深入基层调研,收集民声民意,通过上报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