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万晓红到孝感朱湖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2963

2022年6月11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万晓红到孝感市孝南区朱湖农场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主题帮扶活动,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全程陪同。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周福珍、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市委会委员、孝南区人大副主任宋园堂,孝感市农工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晓红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陈满和她的孩子,先后视察了原丰米业有限公司和武汉金虎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ced5698c04822e3caf4875caced495d

76bee0ecc3ed5736b274b9cefbd3670

下午,在朱湖农场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观看了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朱湖农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宣传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工党员围绕朱湖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万晓红一行还视察了孝南区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情况、朱湖农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情况和三合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万晓红对大美朱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她建议,朱湖农场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发展绿色产业,发挥自媒体效应,线上推广朱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她强调,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工党员要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为企业发展做好细致工作,解决企业的困难,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