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代表湖北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召开的对口上海市、江苏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暨培训视频会议上发言

 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1758

6月14日,农工党中央召开对口上海市、江苏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暨培训视频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介绍农工党中央开展此项民主监督工作有关情况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在湖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会发言,介绍了湖北省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从“注重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发挥合力,提升监督水平”“注重深入调研,确保监督实效”“注重监督履职与锻炼队伍相结合,在监督实践中发现和培养人才”四个方面,汇报了省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表示全省各级组织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的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组织的经验,把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省内对口监督工作,配合中央开展好对口监督工作。

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潘晓洁作为农工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专家代表,作题为《有关全面加强长江水生态保护和修复的思考》的发言。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全省各级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农工党党员,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全省“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