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赴九州通医药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1822

2022年6月21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湖北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王兆民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一行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就民营企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和基层农工党员履职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九州通医药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刘宝林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管理以及创新模式等进行介绍。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为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产业综合服务商,曾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前茅。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杨玉华主席指出,九州通集团深耕医药物流行业几十年,依靠科技创新,提高管理效率,发展智慧物流,成为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值得弘扬和传承。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九州通集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值得敬佩。

同时,杨玉华主席希望九州通集团的农工党员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示良好风貌,不仅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要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精神,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农工党增光添彩。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