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发挥党派智力优势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1803

为更好服务黄陂区中心大局、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实施“助力中心工程”,推动统一战线成员学在基层、做在基层、作用发挥在基层,根据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结对共建“三个一”制度的工作要求,6月10日,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带领工委班子及综合支部骨干党员一行前往大潭办事处开展“强支农服务 助乡村振兴”服务活动,并向当地农户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优良蔬果种子等物资。

黄陂区工委开展科技支农活动拼图_副本 

黄陂区工委综合支部社工委员、武汉市农业科学院高级农艺师谈杰为当地农户作了题为《茄果类蔬菜栽培技术要点》的专题讲座,他的讲解图文并茂、生动实用。农户们现场提问踊跃,并希望能多举办这样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农艺讲座。 

随后,区工委一行人又来到种植基地考察蔬果种植情况,希望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持续开展蔬菜优质高效栽培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示范推广及培训,为当地乡村蔬菜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从而带动周边农户进行科学生产。 

中共大潭办事处工委书记万来疆、大潭办事处负责人与辜迎春一行进行了座谈,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升农户种植技术等交换了意见。辜迎春表示,区工委将在结对共建街乡建设中,继续开展系列科技支农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加快黄陂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陂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