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青山区工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1565

6月16日下午,农工党青山区工委根据农工党中央、省、市委会的要求,在冶金街碧苑社区农工党之家开展了以“环境与健康知识宣讲进社区”为主题的“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区工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居民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山区工委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拼图副本 

区工委胡斌主委为社区居民讲述了青山区河湖长知识小科普,并介绍了青山港(武丰河)经过治理,从黑臭水体转变为美丽湿地风景的艰难过程,呼吁居民群众从我做起,都成为河湖保护的公益志愿者,共享美丽湿地公园副主委谭蕴喆“高血压等慢性病疾病防治讲座”为题,为社区居民讲述了常见慢性病的预防、治疗、保养的知识医卫支部党员张帆给大家介绍了胃病防治知识。现场居民纷纷举手咨询,现问现答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区工委还为居民朋友提供了测血糖、血压及疾病咨询服务,现场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200份,捐赠防疫物资3000元。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实用,欢迎专家们常来开展活动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