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综合报道

 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2783

(一)农工党铁山区支部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端午节敬老送医”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来临之际,农工党黄石市铁山支部在铁山区芳华养老院开展了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端午节敬老送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铁山支部为芳华养老院老人们送上了价值1500余元的粽子和绿豆糕等爱心物资,党员袁超和张志祥为老人开展夏季中医养生讲座,生动科普夏季防病、养生小知识,详细讲解夏季饮食保健、科学锻炼、规律作息、中医养生等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听诊、健康查体,并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预防保健、健康饮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为老年人健康保养支招献策。

图片

(二)农工党下陆区总支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6月8日,农工党黄石市下陆区总支在新星社区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人员100余人,活动现场还普及了生态环境与健康养护等方面的知识,动员大家在平时注意健康生活的同时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携手共建清洁、健康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图片

(三)农工党湖北理工学院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义诊活动

    6月17日,农工党湖北理工学院支部积极响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联合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在下陆区皇姑岭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活动共接受居民义诊咨询200余人次,测血压80余人次,测血糖70余人次,开具处方100多张,免费给有需要的居民发放了常用药品。同时给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

(四)农工党西塞山区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农工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光荣传统,618日,农工党黄石市西塞山区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大冶市南山头革命纪念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大冶中心县委旧址—金公祠、南山头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踏寻了饶惠谭将军故居。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面前,大家驻足凝视,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革命年代。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战斗事迹,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在追思缅怀中接受心灵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文化实地教育教学,是一次革命传统、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再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