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州总支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2162

    6月18日,农工党襄州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总支和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襄州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静出席会议。


image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精神,宣读了《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并结合襄州实际,就组织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及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年初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强调,要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既是襄州总支深化思想教育、巩固政治共识、强化使命担当重要任务,也是完成新老交替的重要保障,更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永恒课题。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这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


    程静同志对这次会议作出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反映出农工党襄州总支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并对农工党襄州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加突出重点,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襄州区统一战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高度融合,做好统筹谋划,设定路线图、时间表;二是要对标先进地区优秀党派,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品牌,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