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1911


5月13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会上,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以“不忘初心同行路、矢志不渝新征程”为主题作了历史传统教育报告,拉开了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强调: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做到“四个强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在传承好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声有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彰显主题教育成效,将主题教育与各支部的履职结合起来;四要强化组织建设,做好政治交接,加强组织发展,物色和培养优秀后备干部人才。(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