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举办学习培训成果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2026

为及时总结社会主义学院学习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共享学习培训的成果,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目的性和针对性,达到“一人培训,全体受益”的目的,6月2日,农工党孝昌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培训成果分享交流会。主委万红梅主持会议,农工党孝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李艾、柳永进、黄丛珍、黄晓丹四位党员分享了参加《孝昌县社会主义学校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参训学习的体会。李艾用具体生动的案例,从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身份责任意识、为什么要建言献策和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交流了。柳永进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坚定捍卫者》的汇报交流,他在汇报中分享了系统性学习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建议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充分领会和强化“四个自信”,挑起自己的责任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黄丛珍汇报交流了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民主党派的职能和自身建设有了更好的把握的体会。黄晓丹汇报交流了作为年轻党外代表人士通过培训学习今后将如何履职尽责作了心得体会。

万红梅总结指出,通过交流汇报,实现了学习资源共享,对全体党员提升理论水平和五种能力很有启发,对支部今后开展工作规划和管理工作也很有借鉴,达到了成果分享、共同提高的目的。万红梅强调,支部党员要再接再厉、发扬双岗创优,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农工党孝昌支部为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