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与农工党省委会 进行提案答复协商

 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2225

2022年628上午省生态环境厅郭新明副厅长、陈再达处长一行来到农工党委会机关,就省政协十二届次会议第20220116号提案关于加强长江湖北段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建议》进行提案答复协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答复会并交流

郭新明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对该提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认为提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于湖北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下一步将常态化抓好长江湖北段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他感谢农工党省委会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关注生态环境事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对策。

黄惠宁对省生态环境厅重视该提案以及长期以来对农工党省委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郭新明副厅长、陈再达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生态环境厅提案答复表示充分肯定。她向省生态环境厅一行简要介绍了农工党省委会的履职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在生态环境领域一些重要问题上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促进问题的解决,共同为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一级主任科员谭小勇,农工党委会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周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