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2570

    6月29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举行双周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七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的大会,是引领湖北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上还举行了为省委会机关2017-2021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颁发嘉奖证书仪式,以此激励全体机关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先创优,取得更大的进步。

 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黄惠宁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各方面能力,不断锤炼作风,为服务好省委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