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2345

7月14日,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 、黄惠宁、万晓红、 詹汉彬、刘剑峰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工作五年工作规划(2022-2027)》、《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农工助医”品牌建设五年工作计划(2022-2027年)》;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成立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和成立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相关事宜。

杨玉华指出,自换届以来,在新一届常委们积极参与下,省委会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省各级组织深入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杨玉华强调,本次会议是省委会换届后第一次常委会,常委们要率先垂范,为全省党员树立榜样,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定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传承好农工党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发展的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夯实城市治理基层基础等重要指示,围绕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在参政议政质量上下功夫,助力湖北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刻把握参政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建设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我们要坚持争创一流目标,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积极解决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担当起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的历史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共同把省委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