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樊城区总支二支部开展“冬病夏治”义诊活动

 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2259

    

    为扎实开展襄阳市统一战线“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22年7月16日(头伏第一天),农工党樊城区总支二支部联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开展冬病夏治义诊活动。


image


冬病夏治”是中医药传统特色疗法,利用夏季高温机体阳气充沛的有利时机通过中医针灸、拔罐、敷贴、服药等内外调治,调整人体阴阳平衡,增加人体抗病能力,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image


    活动现场,农工党员们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冬病夏治”知识及夏季保健常识,通过现场诊断、中医体质辨识,为居民制定三伏贴用贴方案,现场进行穴位贴敷。天气炙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农工党员们的热情,面对求医心切的群众,大家仔细倾听、耐心解答,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


今年以来,农工党樊城区总支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融入到党派社会服务活动中,大力开展“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把社会服务活动做到细处实处、做到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农工助医”特色服务品牌,切实增强居民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身心健康,为健康襄阳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樊城区总支  杨希  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