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开展 “送医下乡惠基层,对口帮扶暖民心”专家义诊活动

 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2581

按照中共襄阳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7月24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联合襄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襄州区古驿镇开展“送医下乡惠基层,对口帮扶暖民心”专家义诊活动,围绕基层实际需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图片1

 

此次活动,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组织10余位医疗卫生界专家党员及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进乡村、下基层,来到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由襄州区政协副主席、襄州区疾控中心主任、农工党襄阳市委副主委崔文峰主持,襄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杰致辞

图片2

义诊现场提供了儿科妇产科筋伤科口腔科骨科内科外科脑病科皮肤科中医科和肛肠科等各类疾病诊疗服务。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指导他们做好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古驿镇中心卫生院及现场群众捐赠价值四千元的药品。

 

图片4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前往古驿镇中心卫生院各科室调研交流,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和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 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民生问题,合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图片5

 

 

今年以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工作主线,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作为践行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充分调动党派优势资源,围绕“农工助医”、“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增强居民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身心健康,为健康襄阳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图片6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