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荆门

榜样引领方向,先进激发力量 荆门市举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2211

榜样引领方向,先进激发力量

荆门市举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921日,由农工党荆门市委会承办的“荆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九派通苑酒店竹韵楼举行。中共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清锋、李新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程彻,民进市委会主委高奎军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国芳出席活动。报告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刚主持。

 

 

报告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忠诚为民、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农工党员王梅以“农工助医显本色,为民服务践初心”为主题,讲述了她作为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人,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发挥党派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农工助医”社会服务活动,秉持着一颗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服务百姓的感人故事,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刘振军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行有方向,在凝心聚力上取得新成效;要弘扬榜样精神、讲好新时代统战故事,大力营造支持、重视统战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激发斗志、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切实为荆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汇聚荆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

 

陈刚在讲话中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深化政治交接,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紧扣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听了七位同志的生动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报告会,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四新三好”标准,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职尽责,在榜样的感召下,在荆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荆门市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汇聚强大的统战智慧、力量。

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