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参加“喜迎二十大,共筑同心圆”美术作品展

 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3197

9月26日,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喜迎二十大,共筑同心圆”美术作品展在湖北美术学院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并致辞。胡仲军、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等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520

本次美术作品展,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广泛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经挑选共52件作品参展,其中绘画19幅;书法21幅;手作2幅;摄影作品10幅。农工党党员们用画笔和镜头回顾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表达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农工党党员作者代表参加活动。(陈凯)

微信图片_2022092715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