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239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部分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参加集中收看。

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在全面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的“大谋划”,一次勇开新局的“大动员”。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