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黄石农工党党员汪永荣获黄石市 “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2589

近日,黄石市公布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农工党党员汪永获评“优秀志愿者”称号。

汪永,现任大冶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大冶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秘书长。2013年至今,汪永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300小时,策划组织助学、助困、环境保护公益活动200余场,参与组织志愿者8000人次,帮扶留守儿童280余名,行走近万公里,用行动诠释了一个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担当。2020年,他怀着一颗公益的心,踏上了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征程,在大冶已组织5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带领2000余名志愿者,开展生态环保课堂、水环境保护、义务巡湖、义务植树、绿色低碳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

此次志愿者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提升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