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2584

11月17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市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陈福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市委会副主委张海、阮媚作主题发言,其他市委委员作书面发言。

熊志红同志就学习研讨情况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市委会副主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在学习上跟进、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跟进,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基层组织要加强宣传引导,务必使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党内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做到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理解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围绕未来五年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献计出力。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监察监督、派驻监督、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协调贯通,不断提升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员发展、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党刊征订、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