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会议

 时间: 2023-02-06  浏览次数:2538

2月3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中共黄石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等。

熊志红要求,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勇担时代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坚定不移推进黄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市委会2022年总结表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集中签订了《农工党黄石市委会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