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赴襄阳、十堰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1408

5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带队赴农工党襄阳十堰市委会,就农工党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2_副本

调研期间,杨玉华一行观看了襄阳市各民主党派履职成果展示,参观了襄阳市民主党派同心书画室以及农工党党员书法作品,走访了襄阳市委会机关,并分别与农工党襄阳、十堰市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玉华认真听取了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襄阳市委会、十堰市委会自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

图片3

 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按照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和部署,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各级组织要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对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目标,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并就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襄阳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党派科科长张伟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十堰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基层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