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徐琼辉荣获2022年度心理科普及心理应急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927

图片1

近日,中国科协心理应急志愿服务湖北省支队联合武汉十五现代心理科学研究院,举办“新时代 心赋能”心理科普及心理应急服务志愿者525大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湖北省支队自成立以来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和在点滴的感悟中懂得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谛。此次大会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咸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徐琼辉被评为2022年度心理科普及心理应急服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徐琼辉党员还入选了咸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专家库首批名单,并由中共咸宁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了聘任证书。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