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3-08-04  浏览次数:1410

8月4日下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詹汉彬、王行环、刘剑峰出席会议。

杨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部署,做到凝聚共识有方向,参政议政有作为。

杨玉华要求,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似海深情、如山厚爱,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按照中共湖北省委决策部署,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中共湖北省委科技创新、流域综合治理、美好环境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重点工作,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