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直属企业家总支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1175

2023年10月10日下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直属企业家总支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在洪山宾馆召开。湖北省政协常委、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办公室主任刘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党员闫顺山主持。

会议听取了何光营代表农工党企业家总支委员会作的第一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张国飞为主任委员,唐敦军、闫顺山、朱峰为副主任委员,孙良峰、周天龙、明治平、张亚丽、孙浩为委员的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直属企业家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并聘请何光营、陆伟、岳蓉、刘登攀等4名同志为企业家总支委员会顾问。

微信图片_20231011143620

黄惠宁代表省委会对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总支的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在上一个五年为农工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她充分肯定了企业家总支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亮眼成绩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牢记农工党员的身份,将政治意识、政治规矩融入到平时的一言一行中,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建组织、强根基,班子成员要带头将组织建设的责任扛在肩头,把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农工党的事业中来,更好地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联系党员的职责,要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组织活力。三是要履职尽责,创造品牌。一方面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省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农工助医”的活动中,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四是要强作风、树形象,班子成员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有专人负责党内监督工作,依规从严治党。党员们要坚持以诚为本、守法经营、弘扬商德、行稳致远。

农工党省直兄弟组织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但海剑、省直总支委员会主委王春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徐细明、东湖高新总支委员会副主委王政参加会议并致贺词。企业家总支全体党员、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1143628


(通讯员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