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应邀为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665

101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邀到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化政治交接 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为题,2023年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课程。

微信图片_20231019112021

杨玉华结合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历程和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讲解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阐释了民主党派的性质定位和将政治交接贯穿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各领域的重要要求,并结合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实践讲解了统筹推进民主党派五大建设”的经验,结合民主党派历史和本人亲身经历,与学员交流了党派成员修炼品德和能力的心得体会。

学员们认为,课程讲授站位高、思考深、内容实,结合丰富的实践和案例讲理论、明要求、谈体会,让学员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大家表示,努力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积极参与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更加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

课后,杨玉华看望了正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农工党党员,并开展座谈交流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双岗建功,为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更大贡献。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严炳洲出席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李立)

微信图片_2023101911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