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634

10月2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万晓红、詹汉彬、王行环、 缪小平、刘剑峰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640

杨玉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人心是最大的政治,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为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充分运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成果,为发展湖北文化事业产业贡献农工力量,将学习成果指导参政履职,为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长江文化研究和发展问题、湖北旅游文化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把握好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开展,丰富思想教育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实效,推动入脑入心。

杨玉华强调,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要引导党员增强长江经济带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凝聚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在决心和战略定力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持续推动共同目标实现;要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为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推动我们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深入,取得新实效。

中心组学习会议前召开了省委会九届十六次主委会,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工作汇报,研究了年底重点工作和有关事项。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吕莉应邀列席会议。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