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完善创新联合体“湖北模式” 助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687

10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带队在武汉市调研督办“关于加快区域创新联合体建设 助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议”重点提案。

微信图片_20231101142036

杨玉华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省创新联合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科技厅和会办单位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知识产权局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代表提案单位表示,该提案中关注的问题都得到了回应,部分工作得到了落实和推进,省委会对提案回复非常满意,并对下一步提案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杨玉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在创新联合体建设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建设创新联合体的重要意义,有效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探索完善创新联合体“湖北模式”,更好适应和满足湖北科技创新的实际需求。要求,要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共同助力我省科技创新高地建设。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功民、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办公室主任李明,省政协及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