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中排名第一

 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673

10月30日,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全年目标冲刺会。会上通报了全市统战系统2023年前三季度信息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以信息工作总计163分在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中排名第一。

会议期间,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作交流发言,她指出信息宣传工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注重信息的时效性,确保信息第一时间报送;二要注重与当前热点焦点的关联,提高信息的采用率;三要注重严把信息质量关,做到主题鲜明精炼。胡敏副主委的发言获得现场参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同。

下一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将继续加大信息工作力度,瞄准目标、深挖潜力、凝心聚力推动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传递农工党正能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