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参加政协提案民主评议

 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738

10月27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农工党咸宁市委委员母连锦在市人社局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民主评议座谈会,分别就018号关于深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建设,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建议和059号关于运用“大数据+人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翅膀建议等2件提案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首先由市人社局汇报提案办理情况,随后牵头办理单位及相关科室单位依次发言,胡敏副主委和母连锦委员现场查阅台账并就提案办理有关情况进行提问,认真开展民主评议,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近年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咸宁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分析,通过政协提案、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倾力助推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