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走实走心 凝聚人心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交流会

 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829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于11月16日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交流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省直组织负责同志和骨干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就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思想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17101714

微信图片_20231117101720

   党员王希琳说,省委会主题教育既有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又有改革创新的实践经验,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其中令人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四下基层”工作法,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四下基层”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

   党员梁现勇说,省委会主题教育为党员提供了一堂堂精品课程,内容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通过实地参观习近平总书记的实干足迹,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作为参政党的一员,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始终如一建真言,持之以恒献良策。

党员高峰说,通过主题教育中的强化学习,特别是关于乡村振兴的专题学习,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发展家乡农业、建设美丽家乡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将所见所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家乡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员崔文峰说,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党员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广泛汲取经验。经过主题教育,今后会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双岗建功新征程。

   党员王克全说,通过主题教育,真切体验了卢嘉锡老先生“知我中华、爱我中华、兴我中华”的伟大志向,领悟到农工党老一辈领导人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德。省委会在主题教育中,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党员人心更实、凝聚力更强、干事创业动力更足。

微信图片_20231117101730

   黄惠宁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专心看、用心悟、潜心学,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充分展现了湖北农工好学、进取、实干的精神面貌。主题教育思想交流会的目的是互鉴经验长处、筑牢思想根基,大家要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加以理解、消化、吸收,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实现“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目标。

   思想交流会在与会同志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

微信图片_202311171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