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农工党咸宁市委委员 收到来自社区感谢信

 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608

“感谢你们来小区义诊,关心小区居民的健康!”日前,农工党咸宁市委委员、咸安区南方中医门诊部法人母连锦收到来自中共咸宁市咸安区永安街道车站路社区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以此表达对他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社区公益发展的感激之情。

多年来,母连锦委员带领咸安区南方中医门诊部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为社区开展义诊和捐助资金。近日,母连锦委员在咸安区永安街道车站路社区城东雅园开展现场义诊,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母连锦委员为群众耐心地把脉问诊,免费提供血糖测量、血常规检查等健康服务,讲解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义诊现场,母连锦委员为车站路社区捐赠2000元现金,帮助该社区加强公共设施建设。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中医健康养生宣传资料200份,免费中医看诊开方58人,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获得现场群众一致称赞。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委员  母连锦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