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第二个社会服务点在咸宁市实验小学隆重挂牌

 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425

12月28日上午,冬日暖阳下,咸宁市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坐满了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师生们,大家都满怀期待地等待观看阿尔法机器狗、网红汽车巡展等科普表演节目。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市实验小学设立的第二个社会服务点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民建咸宁市委会主委王丹青,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高晟,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委员、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院长吴涛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黄翠萍主委致辞,她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科学的希望,也是科技强国和民族复兴事业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结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特色,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为依托,在今年“同心相伴 农工相约”社会服务品牌被评为市级实践创新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在开展好送医送药义诊服务的主界别特色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职院支部党员科普教育特长,在市实验小学设立社会服务点,深入开展系列科普教育活动,用科学的方法去促使孩子不断探索和求知,让孩子学会理性思考、掌握解决问题的能力。图片3              随后,吴涛委员、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黄建军等领导依次上台讲话。黎钢副部长、黄翠萍主委、王丹青主席等领导上台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社会服务点和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机器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活动的最后,为全场师生们表演了由阿尔法机器狗领舞,人形跳舞小机器人、蜘蛛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伴舞,配合潮流音乐舞蹈《机器舞》、网红汽车绕操场巡展《新时代快车》、优秀学生代表乘坐网红汽车绕操场一周体验《启迪科学互动》等节目,学生们跟着机器人跳起舞唱起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极大激发了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