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233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对待学习和工作刻苦钻研的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2016年3月6日下午,农工党黄石市铁山支部遵照市委会的安排,在三岔路社区开展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活动当日,铁山支部分四个小组,分别开展了对池塘水生植物及垃圾清理、对社区卫生死角及墙面“牛皮癣”清理、对铁路沿线垃圾清理及对居民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受益群众近千人。

    据该支部主委陈福胜介绍,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也有力提升了农工党员自身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