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市“两会”喜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414

1月9日,咸宁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在温泉召开,会议对政协咸宁市六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2023年优秀市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提交的《关于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大学,为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的建议》、专职副主委胡敏提交的《关于优化基层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市委委员母连锦提交的《关于解决交通高峰校门拥堵的建议》等三篇个人提案和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把淦河打造成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示范片区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胡敏副主委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近年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重要部署建言献策,为助推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把淦河打造成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示范片区的建议》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多次提到,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


图片2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