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长安社区举行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同心相伴 农工相约”社会服务点”揭牌仪式暨公益性讲座

 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市级实践创新基地品牌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积极争取市妇联的支持,探索家庭教育新路径,多渠道向广大家庭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地,以咸宁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和农工党咸宁市中心医院总支为依托,在桔子托育设立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社会服务点、咸宁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咸宁市中心医院儿保科公益性服务合作单位,于3月20日上午进行揭牌仪式并开展公益性讲座。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咸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左涛,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副主委、中心医院总支主委、咸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定淼,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咸宁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咸宁市交通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蕾,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中心医院总支党员、咸宁市中心医院儿保科主任刘晟及市委会机关相关人员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黄翠萍主委进行了揭牌,王定淼副主委致辞,在揭牌仪式后,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中心医院总支党员,咸宁市中心医院儿保科主任刘晟为在场居民开展婴幼儿生长与喂养方面的公益性讲座。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市级实践创新基地品牌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结合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儿童保健特长,积极探索家庭教育新路径,多渠道向广大家庭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在桔子托育设立社会服务点,组织农工党党员专家深入开展“医育结合”、融合教育等科普教育推广,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地。

   在桔子托育设立社会服务点,是农工党市委会继去年在咸安区温泉街道万年路社区、市实验小学挂牌社会服务点后的第三个定点社会服务点,这也是紧扣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主题,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凝聚党派资源合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幼儿园开展“同心相伴农工相约”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将统一战线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贡献农工党力量。(撰稿人:余艳 审稿人:胡 敏)